【艾利】lovely

    在金色的秋天之后,寒冷的冬天光临了新利威尔班的宿舍。鹅毛大雪自天边飘落而下,纷纷扬扬寂静无声,在转眼间将世界染成了白色。

   纯粹的、毫无杂质的、看不到一点杂色的白……不过好像有点白过头了?

   艾伦刚从走神中拉回注意力,就看到了近在眼前遮掩住了全部视界的白色。他下意识的后仰闪躲,还是被迎面而来的雪球正中了脑门。

    “【——】”

    艾伦的嘴里爆出一句绝对不该在好少年嘴里出现的短语,虽然他小时候接受的家教良好,但现在看来还是抵挡不住近墨者黑的威力。

    “没事吧艾伦?”

    黑发的青梅竹马的女孩在地方攻击的间隙翻到他身边,扬手一扔就解决了不幸击中艾伦的不幸康尼。

    “啊,没关系。”艾伦抹掉脸上的雪茬,将精神集中到眼下的小小战争中,但视线还是忍不住向战场的边缘飘去。

    他的长官正站在那里,背靠着木屋,注视着这一群小鬼的打闹。不算高大的身体被裹在兵团厚实的冬衣中,小小的鼻尖埋在立起的衣领中,墨黑的短发被兜帽的毛边遮住了大半。

    利威尔当然没有要参与到这场雪仗中来的意思,但为了避免出现什么意外,作为这群小鬼监护人的他还是离开了温暖的室内来到了这天寒地冻的世界。

    虽然看起来穿的很暖和的样子……但在雪地里站的时间久了又被风一吹还是会觉得冷吧。

    艾伦有些担心。可现在大家都在这里而且玩的正开心,他也不好就这么单独离开拉着利威尔走掉。

    那么,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早点结束这场战斗了吧?

    掂了掂手里的雪球,艾伦瞄准同样准备攻击一时间不便闪躲的让砸了过去,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命中目标。

    “啧。”

    艾伦不甘心的活动了一下肩膀,兵团的外套太厚影响了动作的精准度,在身体已经完全运动开了的现在这件保暖用品变成了多余的累赘。他左顾右盼,短暂的犹豫了一下后,一边脱下外套一边向战场边缘的那个人跑去。

    “兵长,请帮我拿一下衣服!”

    “要是感冒了也别想逃避训练啊,小鬼。”这么说着,利威尔还是向艾伦伸出了手。不过眼前的少年并没有像预期中那样把衣服交到他的手中。

    “不会的,身体已经完全热起来了,到是兵长您在雪地里站这么久没事么,会着凉的吧。”

    艾伦抖开自己的衣服,直接披到了利威尔的身上。

    “你以为在和你说话的人是谁啊。艾伦呦,我看起来是那么脆弱的家伙么?”

    “当然不是,但我认为适度的担心还是有必要的。您的腿也还没有好彻底,还请您不要勉强自己。”

    “啰嗦死了小鬼。知道了,我会把握分寸的。” 小小只的人类最强半眯着眼睛抱怨着,但还是任由对方为他穿上外套整理好领口。

    做完这一切的艾伦又重新回到了他的战斗中。此时的利威尔被两件外套裹得严严实实的,远远看去就像某种翅膀短短游泳飞快一辈子飞不起来只存在书籍记录中的鸟类。

    “真贴心,看得我都想结婚了。”某个以唯恐天下不乱出名的分队长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利威尔身边,她推了推自己的眼睛,看着小个子军官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利威尔回以她看神经病的目光。

    “你的大衣呢,想用新兵的方法骗取病号的饮食补贴?”

    相对于眼前的冰天雪地,穿着兵团常服的韩吉实在是显得太“清爽”了一点。

    “脏掉了……我刚才在收拾资料的时候打翻了灯油瓶,现在屋子里都是煤油味根本没法待人。”

    “等会儿回去我会检查资料室的清洁情况的,尤其是对于油污。”

    “诶?!”

    “我可以暂时借你我的外衣。”忽视对方的惨叫,利威尔拉起身上大衣的帽子提议——他拉着的是里面的那件。

    “唔好的,不过你把艾伦的那件借我不就好了么,我们两个的尺码也一样。”

    “没可能。”利威尔攥紧外面那件大衣的领口,“冻死或者我的大衣。”

    “……但、但是你的衣服我好像穿不进去?”

    “冻死或者我的大衣。”军官的口气不容置疑。

    “……………………”

    韩吉无语又无奈的看着眼前仿佛在坚守自己胡萝卜的兔子一样的利威尔。

    “好吧我觉得我应该去确认一下资料室的卫生情况……油污方面的……”






END.


没有交往w

 
评论(18)
热度(4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世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