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瓶】二十字

 Adventure(冒險): 

吴邪说晚饭他做


Angst(焦慮) 

小哥也跟着吴邪进厨房了


Crackfic(片段) 

怀中的人轻轻挪动身体随即被揽住腰部,吴邪看了一眼手机,上午十一点四十五,他决定继续赖床。


Crime(背德) 

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Crossover(混合同人) 

小哥说如果能解开所有蛇眉铜鱼身上的文字就能阻止第三次冲击!


Death(死亡) 

吴邪,你会老而我不会,但我会比你死的早。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小老板说接下俩的部分就是要收费的了


Fantasy(幻想) 

我昨天梦见你向我保证再也不玩失踪再也不让自己受伤了


Fetish(戀物癖) 

“这真不能卖……这是小老板一朋友送他的,要卖了他非宰了我。”


First Time(第一次) 

我像个雏一样,他像个处一样。


Fluff(輕鬆) 

完事后吴邪检查了下床单,这次没有红的~!


Future Fic(未來) 

他把他的骨灰带在身边,去进行一次没有归程的旅行。


Horror(惊栗)

什么?!!!!小哥先告的白?!!!


Humor(幽默) 

“我想我们被困住了。”

“小哥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可一点都不好笑。”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吴邪看着身下带着泪痕昏厥过去了的人,后悔为什么要选择用这种方式让他留下。


Kinky(變態/怪癖) 

“小哥那血尸的脑袋……?”

“带回去做装饰品。”


Parody(仿效) 

吴邪一边回想着GV中两人的动作,一边把手伸向身下整个人都僵硬掉了的闷油瓶。


Poetry(詩歌/韻文) 

屁啊!老子我是学建筑的!!!


Romance(浪漫) 

当他们牵手时,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相互摩擦。


Sci-Fi(科幻) 

闷油瓶那两根奇长的手指从变得像海绵一样的脑组织里夹出一块芯片。


Smut(情.色) 

吴邪表示小哥的身体那是由里到外的柔软。


Suspense(懸念) 

吴邪把张启灵推倒在沙发上,手指一路往下……………————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吴邪看着那个缩在自己陈旧墓碑前眉眼依旧的人,突然想哭。


Western(西部風格) 

张启灵认真的向酒吧老板表示自己三十年前就过了喝牛奶的年纪了。

吴邪在一边端着酒杯偷笑。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瓶子……为什么老有男人看上你……”

“………………别问我…………”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瓶子……为什么你都女装伪娘了还是老有男人看上你……”

“………………”【捂脸】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吴邪是在执勤时遇到的那个男人,不知为何总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娇小可人的吴邪含羞带怯的看着鬼畜腹黑的小哥。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她向吴邪告白,对方惊异的瞪大了眼睛,“难道你不知道我喜欢男人么?!!!”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天哪我从来不知道小三爷也这么猛,一拳过去那人门牙就全掉了!”

“他干嘛了?”

“……听说是想要带着小哥去开房……”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电梯的上升速度比想象中要快,吴邪迫不得已只能改换场所把小哥拖去了厕所。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H") 

“你说疼的话我就停下!”

“……那你干脆别做。”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在签售会上他们遭到了一群狼一样的女人的围追堵截。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世界|Powered by LOFTER